望星临(渣渣写手在线卑微)

普天之下,无道不可生财。所以文先生保佑我一夜暴富吧!!!

风情[渐忘症](上)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有私设

(祝所有单身狗520快乐,刀子警告⚠)

———————分界线———————

慕情最近越来越健忘了,他往往会忘记自己昨天处理过的祈愿和第二天的计划。一开始没注意的,但慕情忘的东西越来越多了,他有一次甚至叫错了殿内小神官的名字。慕情终于发觉出了不对劲,他去找了药神,向药神询问情况。药神明子后,道:

“应当是渐忘症,你什么时候开始渐忘的?”

慕情:“忘了。”

药神惋惜道:“这病治不了,慢慢的你会忘记所有的人和事,只记得自己。”

慕情没说话。药神心道不好,这位大人最忌讳丢面子,若是忘了所有人,变得有些痴傻,岂不是要了他的命:刚想开口安慰,慕情就说话了:

“这病最多多长时间会全部忘记?”

药神汗颜,道:

“一个月……”

慕情打断了他,问:

“有没有可能记住某个人。”

药神:“没可能,除非……”

慕情:“除非什么?”

药神:“除非北上去死神慕淮生的地界,相传她曾以的血饲养过一些风信子,吃下她培育的风信子,可保心念之人永不相忘。但这只是个传说,没人知道真假,您可别去犯傻”。

慕情:“嗯。此事还需请大人帮忙保密。”

药神连忙应下,送走了玄真将军这尊大佛。药神站在殿门口不由叹息,又有一位上神要陨落了。


话说玄真将军从药神处回来后,出去处理了祈愿一趟,伤倒是没有,只是回来时愣了很久,当天晚上就找南阳将军战的两败俱伤,打塌了南阳殿,那之后一月未见玄真将军露面,他也拒不接客。风信却心虚地觉得这次吵的太狠了,犹犹豫豫了几天还是决定去玄真殿给慕情赔个不是。奇怪的是这个月一概不接客

的玄真殿小神官直接将他放了进去。

他进门看到的,就是坐在榻前发愣的慕情,他抬头看向风信,喊:风信?

风信应下,慕情的眼眶却红了,刚巧谢怜有事找慕情,也火急火燎的闯进玄真殿,喊道:慕情!

慕情又愣住了,看着眼前的谢怜,问道:"你是谁?"

谢怜懵了:"慕情你怎么了?"

慕情皱眉:"我真的不认识你……慕情是谁,我吗?"

风信谢怜明显雷的不轻,都石化在了原地,风信先反应了过来,问:"你刚刚不是还叫我风信吗?"

慕情想了想,说:"我记得……你叫风信,我是…是…"

慕情终于反应过来了,红着眼眶问风信:"我是谁?"

风信哽住了,轻声道:"你是慕情,上天庭的西南武神,玄真将军。"

谢怜终于也消化完了,问慕情:"你现在还记得什么?"

慕情摇摇头:"我只记得他是风信,其他的什么都忘了。"

谢怜风信只好去找了药神,药神看到慕情时并不意外,但他没想到慕情会忘掉自己。

说话间慕情身上掉下来一串手链,手链却投出一个人影,那血眸少女身着红色长裙,周身彼岸花缠绕不绝,戾气重到可与绝境鬼王相抗衡。

但是少女眼中柔情丝毫不加掩盖,她说:"将军,若他不要你,便来找我吧,我永远都是你最忠诚的信徒。我的灵蝶会引你来的。审判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灵蝶是真的绝好吧,借用一下花城主应该不介意吧…这里慕淮生是玄真将军的信徒哈)

药神骇然道:"这…这不会是…"

谢怜:"你认识吗?"

药神道:"禀告帝君,我不识此人,但前段时间我曾向玄真将军提过死神慕淮生,这位恐怕就是了。"

药神将一月之前玄真将军找他之事说出。

风信没说话,慕情为什么甘愿忘记自己也要记住他。

谢怜立马给灵文通灵询问此人,不出一炷香灵文就查到了她(果然灵文殿的效率还是很高的…嘿嘿)

慕淮生,死神,说是死神,但她并不能算做神,这位是在飞升之时身陨的,但可能有什么执念,并未死去,而是以半神半鬼之躯成立了"审判",掌管了生魂轮回,她不归属三界的任何一界。

谢怜:"既然这位会说出这样的话,那应该是和慕情做了什么交易,看来我们不得不去拜访一下死神大人了。"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