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星临(渣渣写手在线卑微)

普天之下,无道不可生财。所以文先生保佑我一夜暴富吧!!!

风情 渐忘症(下)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有私设(忘了说时间线了😂就是新仙京建成后,风信决定对剑兰母子负责,但是慕情并不知道剑兰母子出走,以为他们一直在南阳殿内住着)风情面前双向虐恋

————————分界线————————风信怒极:什么叫做她的提线木偶!?

慕淮生对风信的愠怒视若无睹,而默不作声的慕情终于说话了,他说:"我确实与她做了这桩交易。"

***

慕情不懂为什么慕淮生会提出这个条件,慕淮生回答他的问题时,说,我是您的信徒,爱屋及乌的希望您和南阳将军能够永远走下去,但他照顾不好你,我不放心,只要你永远留在我身边,我便能保你余生平安喜乐。

慕淮生给了慕情一株风信子,只要服下带着执念之人鲜血的风信子,就能永远记得他。

慕淮生问,将军,你真的想好了吗?失去记忆,你会忘记自己,一生浑浑噩噩,代表你无法再实现信徒的祈愿,你将陨落为凡人,余生承受记住执念之人而必须付出的蚀骨之痛。

慕情平生第一次没有阴阳怪气,他温柔的目光深处站着一个高大挺拔的背影。他说:"我还记得我爱他,这就够了。"

慕淮生:"好。作为交换,我要你永远做我的提线木偶。"曾经她习惯被人掌控,现在她习惯掌控别人。到底是……活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样子啊。

慕情点头应下,与慕淮生约定一个月后赴约。

***

风信此时根本没有思考慕情的鲁莽,风信握紧了手中的弓。

为什么?他吼道。

慕淮生无所谓道,世人都知道,我慕淮生是个疯子,我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

风信转头看着那双黑曜石般熠熠生辉的双眼,慕情格外平静的说:"我什么都忘了,我只记得你是风信。但是我既然做了这个决定,就不会后悔。"

慕淮生:"既然事情前后太子殿下和南阳将军已经明了,就请回吧。"

风信看向慕情,眼神里带着疑惑,像是在询问慕情的去留。

慕情:"我已与死神做了交易,得到了我想要的,自然应该信守诺言。"

慕淮生叫来属下,将风信谢怜请出了审判之界。

谢怜问风信:"真的要把慕情留在这里吗?慕淮生也说了,慕情是她的提线木偶,我们现下对慕情的处境根本毫不清楚,必须尽快把他带走!!!"

说到这里,慕淮生的属下走来向他们说:"大人让我提醒二位大人,她是玄真将军的信徒 ,不会做任何对玄真将军不利的事,请二位放心。"

顿了顿,那小鬼又说:"若二位执意想要接玄真将军,还请百年之内不要再来,否则我们大人就无法保证玄真将军的人身安全了。"

风信: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操了。那个慕淮生到底搞什么鬼?!

小鬼:"我们家大人从始至终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玄真将军平安喜乐,事事顺遂。"

风信急的差点就要学慕情翻白眼了:"那为什么还要把他留在身边做什么提线木偶?"

小鬼也翻了个白眼:"我们大人是个很善良的人,但她作为掌管轮回之主,此位受世人所觊觎,是万万不能有弱点的,只有以伤害控制的名义留住她的软肋,才能‘所向披靡’"

谢怜:"那你又为什么告诉我们?"

小鬼带着鄙夷的目光:"因为你旁边这个傻大个一看就是个没头脑的,如果这百年他一直来骚扰,我们的活还要不要做了?"

风信谢怜最后还是回了上天庭,得知慕情不会有事,他也选择无奈接受回鬼市找花城去了。

风信则眼睁睁的见证了玄真殿的小神官因为没有前途而一个接一个的离去,玄真殿从根本处理不完祈愿到信徒尽失。

他曾经颓丧了好长一段时间,因为慕情的命灯熄灭了,神明的命灯一旦熄灭,不是陨落,就是死亡。

他想去"审判"找他,但他又害怕慕淮生会因此伤害慕情。

风信终于明白他对慕情的感情了,他心悦慕情,无关身份,无关性格,他想要那个人满心满眼都是他。

未完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