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星临(渣渣写手在线卑微)

普天之下,无道不可生财。所以文先生保佑我一夜暴富吧!!!

风情[渐忘症](中)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有私设

(突然发现慕淮生人设和花城主好像😱,但是这真的不能怪我ꈨຶꎁꈨຶ看天官赐福之前一年的时间我就已经开始构思慕淮生这个角色了

ㅍ_ㅍ所以请各位道友先忽略花城主这个人一下下哈,为了保住花城主的名誉,我后面可能会私设是花城主的妹妹之类,读者大大们帮我提提意见看看用不用这个私设~)

———————分界线———————

——“审判”——

风信他们到“审判”的时候。慕淮生正站在的艳红的彼岸花海中,她闭着眼睛,神情漠然,对腿上彼岸花叶刮蹭出来的伤口毫不在意。像在在等待神明的降临般虔诚,不过她确实等到了三位神明。三人刚落地,慕淮生就睁开了眼睛,带着满眼的柔情走来,没错,就是柔情。但是风信和谢怜地都不由自主地警惕起来——他们看不透这个人。四个人就这样僵持着,慕淮生还是带着那一幅清雅含笑的面孔,说:“几位不说明来意吗?”风信:“我操了,这一路上畅通无阻,你不是早就想到我们会来吗?”

慕淮生并未理会风信,而是朝被风信护在身后的慕情笑了笑,说:“将军,别来无恙。”风信皱眉,挡住了慕淮生的视线道:“我们此次前来,是想问问死神大人,慕情是否来找过你,又与你说了些什么,做了什么交易?"

慕淮生挑了挑眉,没有回答风信,自言自语道:"记他这样的人做什么,聒噪。"

风信刚要发作,就见慕淮生转身欲走,示意他们跟上,谢怜看着慕淮生的背影,觉得这人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慕淮生走在最前面,风信拉着失忆后胆子很小还很黏风信的慕情走在慕淮生身后,谢怜殿后。他们穿过彼岸花海,走进了一座宫观,那宫观低调而不失华丽,整体简约大方,细节上却与慕情的喜好不差分毫!

谢怜越看越觉得这位死神大人很诡异,手中若邪蓄势待发,进了宫观谢怜就傻眼了,满屋子都是玄真将军的画像,从少年到青年,从太仓山上的唯唯诺诺到上天庭的阴阳怪气。

她记下了慕情这八百年间的所有样子,虽然比花城略差了些,但是与普通人相比,已经相当疯狂了,风信忍不住臭骂:"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操了。你是不是有病?"

谢怜还好,他从花城身上了解到,并不是所有变态(bu shi)收藏你一生的人都心怀恶意,所以他很镇定。

慕淮生没有说话,她好像并不在意被人看到这些东西,径直走向宫观中间的椅子上坐下。

略带些玩味的说:"这座宫观,是玄真将军的。"

风信打断慕淮生的话:“我操了,你这个变态想对慕情干什么?慕淮生被骂了也不恼,非常悠闲地倒了杯茶喝:“我是将军的信徒。不会害他的。"

"他来找我要我饲养的风信子,但我的风信子从来不轻易送出。”


***

慕淮生:“将军既能找到这里,便也知道这风信子是以我的心头血饲养,想得到它,必须付出代价。”

慕情把手里的东西攥得很紧,那是风信在少年时期送他的剑穗。后来他飞升,自认愧疚,只偷偷去看风信。风信飞升后,慕情其实也很高兴的,但他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同风信吵架,他自幼就学不会怎么爱一个人,八百年过去了,他还是学不会。

慕情记得越来越少了,他迟早有一天也会忘寄那个他爱了八百多年的人。不甘心,他在角落里偷偷爱着那少年那么久,不甘心也不愿就这么忘记。慕情很坚定地说:“无论什么代价,我都愿意。”

慕淮生不意外,她的确见过不少痴情种,但她不明白为什么将军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去记住那个在她看来并不值得的人。

宫观外的彼岸花开得烂漫,就如同玄真将军赤诚而热烈的爱。哪怕须遭噬骨之痛,哪怕必须弃百万信徒堕成凡人,哪怕迷失自己,我也依旧爱你。


谢怜忍不住问道,你找他要了什么。

慕淮生说,我要他做我的提线木偶。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